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♥ 金河一日游 =D

虽然我说过很多次了
可是我还是要说 !
* 原谅我的长气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就是;
要通风报信假正经的人现在滚 !
你们没有看下去的资格 !
进入正题 =]
16 / 05 |
今天本妞飘去金河来 XD
是为了权纬生日 ? 还是找老公密朋友 ?
其实我也不知道 = =
首先,
我要先跟 纬杰 道歉先 ><
因为要他从九点多等我们等到十一点多 ==
哥他们没跟我们下地铁
他们要去别的地方 
我和虫虫两条水 去TS改改 + 拍照先 ^^
他们说这张很拉拉 @@
今天我家笨虫兼职当我一天的理发师 XD
她说我适合蓬头所以就帮我弄了噜 ^^
请称呼我 袁太太 XD
嘿嘿 =X
我们俩走了差不多两粒钟才搜了两件 
晕 @@ 以为可以大包小包的。
素仪信息来说她在金河
我们终于舍得过回去了 =D
去到 ?当然又拍噜 ^^
[[ 我不会浪费任何可以自恋的一秒 XD ]]
顶不顺鸟 !
我们决定去找地方坐坐 =]
去咯乐找水沅塔台 ><
顺便等素仪来 ^^
当然,还有我家猪老公 XD 
人齐了就再过TS找曼曼吃 ^^
虫虫临时临急跟我说她头痛 = =
我的心痛了一下 T^T
从看到老公的那一瞬间我的世界就开始是他的了 ><"
我无视了别人的存在 ! XDDD
最爱就是你了 =】
我喜欢 你牵着我走街的感觉。
我喜欢 你搂着我的腰的感觉。
我喜欢 你摸我头发的感觉。
我喜欢 你亲我脸颊的感觉。
我喜欢 你跟你对望的感觉。
我喜欢你的全部 XDDDDD
感觉上你好像有很多心事
你知道我看你这样我心会痛么 ?
老公;
请原谅我的自私想独自占有你 ____
呗比小鬼时间到
也是 ,
我和我家老公合照时间到
有老公真好
最后;
也是公开他们小两口在恋爱时间到 XDD
他们幸福吗 ? =DDDDDD
很快七点鸟 TT
我和老公雨中漫步 走去塔巴士准备归家 =】
9点半正正到家 __
给爸爸凶了下 ><""
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有几件事情没做到
蛮遗憾的 =[
一;
没跟素仪 + 彩云拍到照 TT
二;
本来要去唱K跟老公合唱 男人女人
泡汤了 TT
我的心情都随你而改变 ,
请别再对我说假话了 !
我没问 ,不代表我不介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