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♥ 爱情篇

隆重宣布 !
我们正式好回啦 ^^
我不会再轻易放手 ,
也不会再随便乱听别人的胡言乱语 .
从这一刻开始 , 我只会也只想相信你
* 因为只有你值得我去信任 .
很想说 我好喜欢现在的你
没有距离感 , 没有任何伪装 .
现在的我好幸福 =]
以前总是等不到你的信息 ,
最近你的改变让我更想珍惜你 .
真的没有人可以取代你了 ;)
喜欢你 不嫌弃电话钱贵打来和我聊几粒钟
喜欢你 会因为我讲的一句话而有很大的反应
喜欢你 会全力配合我 , 陪我闹
也很喜欢 你在关电话之后会先亲我
我很喜欢 , 很喜欢 , 很喜欢 ! =]
如果可以 , 我想我们可以就这样牵着手走下去
我不怕眼前有多少困难和挫折在等着我们去面对
你说过 , 像我们这样有考验的爱情是值得被珍惜的 .
我不要那轰轰烈烈的爱情
我只要你真真切切的对待 .
宝贝 , 我很需要你
你已成我的依赖 .
只有你 我的人生才精彩
你就是我那用言语表达不来的 .
那种会感动流泪但却最真诚的 .
那些企图想破坏我们的人 ,
我要谢谢你们 .
因为让我知道他不是那种会听你们乱说然后就随便对我下定论的人 .
我们不需要你们的祝福 , 相爱是我们俩的事 .
如果不祝福那就不要搞破坏 !
还是那句 ,
我们的感情不是你们想的那么经不起考验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