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

♥ 女人

有人說 , 愛情需要誠實坦白。 有人說 , 愛情從來都是充滿互相欺騙。 每人也有不同的愛情觀 , 接受與否, 應該視乎你有多愛對方。 男人說謊 , 彷彿成為天公地道的事。 而當女人說謊 , 好像就會立刻成為天下間最醜陋的人。 女人會相信 , 一次不忠 ; 百次不容. 可是當每次發現對方欺騙自己時 , 還是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, 只能偷偷的把自己的傷口貼上小膠布 , 希望能把痛楚減少。 男人會認為 , 天下間那有誠實的男人 , 我欺騙你是為你好 , 不想你想多 , 不想你難過. 也許男人永遠不知道 , 因為女人愈愛你 , 所以根本不捨得去生氣 , 只想給他無限次的機會 , 希望不會再有下次。 然而男人卻永遠不懂珍惜 , 認為女人一定會原諒他 , 因此一次又一次去試探女人的底線。 當有一天 , 女人決定離開, 不想再被欺騙的時候 , 男人才懂後悔 , 那又有什麼意思 ? 男人會埋怨女人 , 說女人不信任他 , 說女人麻煩 , 說女人疑心多。 在你們埋怨的時候 , 有沒有想一下 , 女人所受的內心折磨 , 比你們所感到的煩厭 , 痛苦一千倍。 請好好愛護那個愛你的人 , 能夠容忍你的 , 必定是很愛很愛你 , 女人不會告訴你他有多難過 , 只會把痛都收在心裡 , 因為女人都不想令你覺得煩厭。 原因都只有一個:
【 完 】
很多时候
我都没有告诉你我在难过
因为我不想你为了我难过而更难过 =)
明天再来更新我最近过得怎样 ;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