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♥ 父亲节兼妈咪生日

19 / 06 @ SAT
今天是父亲节嘛 =D
其实呢 , 也是我家老母哒令的破蛋日 ^^
很巧对不起 ? ><"
所以 ! 今天是家庭日 =)
爸爸带我们去甲洞 “ 找吃 ” __
* 看我的靓妞妈咪 ^^
* 我是食家呐 XDD
* 这个就是胃吃鬼啦 XD
吃完我们去看戏 =)
本来要看The Karate Kid可是剩的位子不满意
所以就选择The A - Team .
剧情很好笑一下 , 值得推荐 !
看完走街然后又再 “ 找吃 ”
我们整家人都沉迷于 ><"
* 看我们吃的
* 边吃边拍 ><"
到我和妹妹自恋 , 还有很多去FB看呗 ^^
sri gombakpasar malam
10点归家
21 / 06 @ MON
今天开学啦 =D
我就只好委屈的带着我的熊猫眼去学校 ><"
因为呐 , 昨晚我讲电话讲了整晚
多亏了虫虫的臭表哥 XDDD
很开心下 , 又多个人可以陪我聊天 =)
至于男人
真的(×1000000)很想他的 TT
最近的我们没话题 ><"
可能是我不敢面对就快去新加坡的你 .
接来下的两个礼拜我要怎样过 ?
老公 , 你记得麽 ?
昨天是我们的五个月 =)
请问你允许我就这样牵着你一起走接下来的每一个月麽 ?
正题 ;
今天派考卷 .
个字 , 烂到够力 !
是时候努力了 , 这次是真的 ^^
为了我的PMR , 为了我家男人 =)
还记得他说过我考不好
他给我的惩罚就是 __ 画一只猪给他看 @@
我才不要呐 ;D
我现在要去做考卷订正了啦 ^^
最近爱上了一个人了 ><"
那就是 , 登 !
我家爷爷炸弹仔 , 他是我最新的爱人 .
嘘嘘嘘 .. 告诉你们 !
今天我做了色鬼 , 闻了他一下 XDD
比 ~ 收到巧克力了麽 ?
一盒比的 , 一盒敏的 ^^
完贴 __
post by ; 呗比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