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♥ 假期 ^^

不好意思呐 !
拖了将久才上来更新 ;)
虽然我没有每天更新
但其实我每天都有上来偷看你们的近况的哟 ^^
如果谁觉得不想看下去可以直接按 X 退出的
完全没有勉强你们的意思 ><"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废话,
12 / 06 @ SUN
今天做乖乖妞跟妈咪去一日游 =] 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 昨晚还讲了整晚电话tim >< 我是宝贝慧的国宝比 XD
* 千万表吓到捏 =X
我很眼睡 =X
一直在想某人
大概六点将归家
终于 ~ ! 嘿嘿 ^^
一回到家又被虫虫叫去走街
她的靓仔表哥载我们去pavilion =]
第一次跟虫虫表哥相处 , 当然要发乔下的 XD
很可惜的就是不好意思跟他拍照 ><"
* 她表哥的朋友送的 , 我不舍得吃 ;)
11.30 再次归家 __
本小姐我不舍得呐 ! 很久没有将爽跟靓仔走街了 XD
晚上接到男人信息
很暗爽他没有忘记我 , 其实一整天都很想他 ^^
13 / 06 @ SUN
今天我和虫虫去补习老师家跟他过生日
我们玩到超颠的说 =X
* 涂鸦是不好的行为 !
遇到很多小学朋友 , 顺便叙旧 =]
过后我们玩牌 XD
* 老师的蛋糕 , 很好吃
10.30 归家继续煲粥 ~ !
我最享受煲粥的时候啦 =X
很开心 , 聊到三点多才舍得挂 ><"
其实 ,
是我太容易满足还是你变了 ?
我好喜欢最近的你
现在我什么都不要了 , 有你已经是最幸福的了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