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♥ 希望明天会更好 ^^

重新更新 ~ !
昨天的帖子正式作废 ><
先放一张新照照屌下你们隐 XD
不好意思 , 久违了 __
S K I P __
最近的我 ; 很想 =)
对不起总是提起那些事跟你吵
表敷衍我 , 我选择相信你 ^^
那晚真的哭到很辛苦 TT
睡不着只好坐起来抱着我的宝贝妹哭
鸿达打来我也一直在忍 , 宝贝比打来我真的忍不到了
我和比聊了很久 ^^
我很 她 , 最近每晚都在跟她信息聊天 .
是比叫我打过去问清楚他的 =]
打过去 , 他用很小声的语气问我 “你不要我了啦”
那时很开心 很感动 ~ ! 多亏我家宝贝比 ^^
~
你和乘义又怎么了 ?
我表你一直闷在心里你懂麽 ?
我不喜欢你一直哭 !
我知道我没有用 , 什么都帮不到你 TT
我不懂要怎样帮你 对不起 TT
是比自己跟我说的
放弃其实不难 , 只有肯舍得 .
我要陪比过每个伤心的时刻 =)
还有虫虫 ~
我很在乎你 , 你应该懂 XD
我不舍得气你那么久 TT
现在我很想你 ! 米修 ^^
你也一定要幸福 =)
敏 ~
黑皮琶喋 ^^
很遗憾不能陪你过 TT
我知道你最幸福鸟啦 ~ ! XD
木瓦瓦瓦 ~
S K I P __
这两天的我是幸福的 !
有比的关心 , 有宝贝妹的抱抱 , 还有鸿达的笑话 XD
我爱上煲电话粥
我更爱上偷偷想念我家男人的时候
你的关心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
别的我不需要 , 除了 例外 !
到现在我对你的感觉还是没改变 =)
就算全世界的人反对 , 我还是会很坚持
我真的找不到方法可以不爱你 .
希望明天会更好 !
GOD blesses me ^^
完贴 __
post by ; 呗比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