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♥ 好恨谎言 !

我家梁亿美小姐忘记还给我pendrive ! 藕卖尬 ><"
原本以为放假了可以上传照片更新部落的
算了呗 ~ 谁叫我将爱她 XDDD
请问你以为我最近的改变是因为男人麽 ?
其实是因为 ! 你到底懂不懂 !
这次是你第一次瞒我东西 , 一时之间不知道要有什么反应
所以只好安静了下来 , 因为我不懂要怎样面对 , 我不会
是我太在意你了 , 以为你也会一样把我当你的第一 =[
还有男人 ,
不要怪我对你冷了 , 不找你了
其实是你逼我的 !
我很讨厌现在的我们 !
要我听了他们说还装不介意我办不到 .
其实我也很不喜欢怀疑你
如果你没做过 , 他们就不会说
* 而且还是不止一个人说
好想问 , 我到底还可以信谁 ?
是我不会预防 .
以为只要努力付出就会换来你们的真心对待
这一刻的我 , 是寂寞的 .
还有那个noob人 ,
你最好表动到我妹妹哟 ~
她没有得罪你表乱骂她 !
不然不是我不会放过你
boom , 小L 还有我家佩君
因为你已经伤害到他们家小新啦 XDDD
要谈 ? 我们一定陪到底 !
我的妹妹我自己教 , 你收声 !!
[ 补贴 ]
刚看一个靓妞bloq
有一篇好有意思 =)
♥ :: - 女人不吵了 , 不闹了 , 不叫了 ; 就是真的不爱了 .
♥ :: - 女人明知道你们之间没有未来 ,
却情愿留在你身边做个普通朋友 ; 不是她太贱 , 只是她舍不得 .
♥ :: - 女人不主动打电话 , 发信息给你 ;
不是不想你 , 是她不够自信 .
你接到电话 / 短信时 , 是否也同样的想念她 ?
♥ :: - 如果女人不爱你 , 是不会对你发脾气的 ;
女人只对她爱的人发脾气 .
♥ :: - 女人不是不知道你还有别的女人 ;
她选择独自伤心却不揭穿你 , 是害怕揭穿后给了你一个离开她的借口 .
♥ :: - 女人总是在你面前假装很开心 ,
不是她没心没肺 , 成天傻乐 ; 只是为了在你面前留下最美的样子 .
男人 , 其实你不懂 , 女人一定要你在睡前和她说晚安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