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♥ 比 , 收拾心情吧 ^^

昨天跑去老公家 XD


我素颜 , 又还没冲凉 =="
所以 ! 我不能看 ! 只有他不嫌弃我 ><


家里只有我跟他 
我们cvit cvit 的时间到 ! :D


回之前还煮了面面吃 XD


我好喜欢昨天额 


你在适合的时间出现 , 做了合适的事
对我来说已经是无可取代的好了 ^_________^





比 
我们好久没有聊天了
但 , 请别说怕我忘了你 !
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很特别 , 不能说忘记就忘记 :)


最近的比很不开心 , 对吧 ?
爱得够重 伤得够痛 , 证明你爱过 
幸运的是 , 你拥有过 


做一个爱笑的自己吧 ~
别把任何事情看得太重 
世界上已经没有 " 付出多少 , 换来多少 " 的这句话了
学会保护自己 , 凡事以自己为中心 :]





我终于 !
学会对每个人都用平等的心
不偏心 , 你怎样对我 我就对你怎样 !


不会再为了某个人做某件不该做的事情
有时候自私是好事 XD


自从懂得珍惜所有 人 、事 、 物
把所有过去都忘掉 , 把所有怨恨都放下


我相信现在的自己是真的开心 ^__________^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