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♥ 时代密呗比 ;)

上一篇帖子过后 ,
我发现自己看开了很多 

原来在部落格发泄很有效
以后我会时常这样 :)

所谓 " 知足常乐 "
我会好好善用这句话 ^_______^

这天我也用了很自在的心情陪老公走街去 :)




17 / 11 @ Wed


Dating time ! XD


11点半下 __ 时代 ^________^


去吃东西先 , Gasoline 

















那碗面好好吃啊 ~ ! XD
但是 ! 很鬼辣 \(≧▽≦)/

突然吵老公跟我拍照
老公就用了很敷衍的几分钟陪我拍 ><"

过后我们去逛街 ^-^
其实我蛮需要一个跟我一样喜欢逛街的partner XD
逛来逛去来到一间 " 全场10块钱 " 的店
买了一件衣 , 一件裤 ><"

去金河密萦萦Lena __

我和老公两个贪吃鬼又再去吃 XD


吃到爽爽才去找萦萦 ><"





8点归家 :)



明天回家乡 , 亲戚结婚
拜日才上回来 TT

所有呗比们要想我牙 ^________^

回来过后会第一时间更新部落 
耐心等蛤 X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