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♥ Pavilion ` 拍拖 XD

07 / 11 @ Sun


最近小新的失眠病传染给我 
所以整晚没有睡 , 我们炸歌 XD


中午1点跑去睡 = ="


苏宝颖 ! 我最近很恨你 XD


醒来不久男人打来叫我去Pavilion
他的姐姐载 ><"


结果害我用飞的去冲凉 , 飞的去吹头发 =D


我发现老公的两个姐姐都很漂亮 ^____________^


大概5点到呱 ~ 我忘了 *


然后去吃东西 :)
趁姐姐不在 ,偷拍先 XD




过后去走街 ^____________^

逛了那么久 , 都买不到老公要的牛仔裤
罗 正 杰 是 挑 剔 鬼 !  XD

然后我们去买这个喝 ↓

厕所 ing XD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聊了好多东西
他一直guci我 = ="




9点归家 :)


I got a very strong feelings when we together 
I love the touching with you ;)



2 条评论:

  1. like the last picture of this post, make me feel like wan find boyfriend jor..XD stay happy la~~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s ~ you siao ar ><
    faster go find one lar =D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