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♥ 我恋爱了 :)



















我好想要有这样的爱情

你给到我麽 ? ^__________^

我知道你可以 :)




最近总是会莫名的感动 , 莫名的哭得不听

就在听你讲了一些话过后
就在看你为我做了些事过后
就在感受到你对我的那份真心过后 .

你很特别 !
跟其他男生不一样
总是把自己说得一无是处
总是看我比看自己更重要
总是说我可爱害羞时会脸红

宝贝 , 你知道么 ?
你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把我看得那么重要的人 :)



现在就大声说 ,

罗 正 杰 !
我 很 喜 欢 你 ♥



今天我特别想你
真的好想你 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