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♥ Outing Day :D

我已经一个礼拜多没有更新了 ,
老公催到很够力 = ="


呆在家做乖女人很久了
终于发威了 XD


9 / 12 @ Thu


今天喝茶去 :D
跟我的罗生 , 顺贤和锦伟


old town 吹了两个钟多的水
然后去永达家游泳 ^^


第一次跟老公在水里谈
超级不习惯 = ="


他一直说我很可爱不敢下水 XD
我知道那时候他很想紧紧抱着我 XD


妹妹和嘉忆也来了 ,
他们很像傻婆跑老跑去 ><"


回到家觉得有点感冒
但还是很期待明天的约会 ^_______________^




10 / 12 @ Fri


早上去补习 :)


虽然等下要约会 , 但还是会很专心
没有任何事情能影响我对学业的热情 ^^


老公的姐姐1点来载我们去华大
之后出发去时代了 x))


Gasoline 吃午餐去 , 两个人吃了整50块 = ="
老公说怕我吃不饱 , 所以死命叫 @ _ @



然后走街 , 买了一件衣 ^^


8 点 home sweet home x))


↓ 当天的照片 ↓







非主流 :D
无意中弄到了 x))






* To my belove man


I will always love you
not only 3 months , but even 3 thousand months !


Thanks for your caring and considerating
I should appreaciate for having your sincere heart :)


Hope that our love will always get the wishes from everyone
Especially our parents ^^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"Hope that our love will always get the wishes from everyone
    Especially our parents ^^"

    i like tis sentence~~
    bless u cn get the wishes ~~^_^
    gambateh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