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♥ 纯粹发泄 。

现在的我好累 , 心好空
但我仍然想把这篇网志打完
除了部落格 ,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找谁发泄 TT

其实我很不开心 !
但谁知道 ? 我想没人吧 ~
因为我就是喜欢在大家面前有多开心就装多开心 !

爸爸常常说 , 
我的自尊心从小就很强
我想我的脾气也是从自尊心间接练来的吧 ~

家人的一句话
朋友的一句话
老师的一句话
情人的一句话
往往就会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
但我不会表现在脸上 
只有在夜晚 , 准备好纸巾 ; 才会放肆的大哭 !
因为我不认输 ! 
我不愿让别人看到自己不幸福 !

我很贪心 
总是不满意
还没得到之前 , 拼了命想拥有它 ;
东西到手了 , 却得寸进尺的想要更多 !

也常常喜欢高估自己 
所谓 " 期望越大 , 失望越大 "
总喜欢搞伤自己了才甘愿承认是自己无能
我心知肚明 , 其实自己一无是处
不管是对家人 , 对朋友 , 对情人 :(

已经很努力摆脱我好强的个性
想当个不止表面上 , 甚至内心里也快乐的女生 
但好难 , 我的情绪化总是困扰了我好久
总是不愿意把心里的怨恨都丢掉 ! 
我真的很不开心 , 真的很难受 TT

明天保持最好状态跟老公约会去 
目前为止 , 他是唯一一个让我有着那份那自内心的纯真 
跟他在一起没有任何顾及 , 总是很顺其自然的做回自己 :)

小妹妹够了吧你 ! 
你不是最擅长伪装吗 ? 
继续好了 ~



1 条评论:

  1. 虽然我的性格和你差很多
    但是和你有一个共同点,那就是有一个好男友可以让我们不必带着面具。可以真心说出心里话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