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♥ 心 痛 。

这个时候本来应该在温书
可是一直读不进
有种又痛又酸又说不出的感觉


我以为我不会哭
我以为自己可以不看得那么重


原来我不能 !


昨晚你讲的话让我想逃避
很后悔问了你 =(


其实就是因为那是你的真心话
我心才会痛 , 才会想立刻放掉 。


你的一句话会影响我整天的心情
我甘愿你敷衍我不说心底话 !


不懂的人只会看外表
其实你们可以继续说是我的错 。
我不介意 !


如果你不曾出现
可能现在的我还在沉淀没有方向
不管怎样 , 我还是会珍惜你
我还是会选择独自承受一切 。


* 寂寞寂寞就好
这个时候谁都别来安慰 =)




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一天天的失望 ;
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