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♥ 某人 、看戏

X X X
昨晚的你很陌生 , 我很慌 。

要是你真的很在意昨天我说的那句话
我除了道歉还是道歉 。
你可以不相信我 , 但不要轻视我的喜欢 !

你说我不懂你在想什么
没错 , 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 !
因为你连让我了解你的机会都不给我。

如果你觉得我们之间纯粹是演戏
那就请你不要再给我希望了 !



14 / 09 @ Tues

今天跟正杰约好去 Bremmall 看戏
顺便叫麦锦伟他们 XD

今天我有两个第一次 XD 

第一 ; 本妞第一次一个女生跟整大班男生改改 
第二 ; 本妞第一次素颜跟男生改改
* 因为我知道正杰不喜欢化妆的女生 XD

如正杰说 , 人生总有第一次 XD


我们看老牛吃嫩草 ;D


一开始去吃东西
顺便等毅铵和阿Ben来 .

过后和正杰去二人世界买了零食
打算等下带进去戏院看 ;


我们的票是3点45分
可是播了蛮久一下我们才进去 
skip 掉了一大段 = = "

由于我和正杰今天算是一半的情侣
为了加强戏剧效果
我们要装到很亲密 XD

你一口 , 我一口 ...
其实我很享受过程 ^^ 
我超级喜欢你用怜爱的眼神看我 XD
* 不要暗爽阿 !

看完大概5点半将 __
只 好 晃 来 晃 去 ><




那个阿 Ben 呢 ~
最迟到是他 , 最早走是他 ;S
之前给我偷拍一张应该不算过分 XD

我们几个再去吃晚餐 __

顺便聊了年底的 Sunway 聚会 
还有聊回以前谁和谁传过绯闻 =D

越聊越想赖着不走 = = "

罗正杰 , 我会想你的 !




全力推荐 ;
Impossible __ Shontelle
Not Afraid __ Eminem
DJ Got Us Fallin' In Love __ Usher , Pitbull 



5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