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♥ 三年后的聚会。

04 / 09 @ Sat

今天小學聚會 
地點 - Kepong Bremmall =) 

很想說 ; 
誰有心缺席 誰無心缺席 其實我們都看在眼裡 .

* Today's look 

趁他們還沒到
我和蟲蟲去自戀先 =S


到齊了去吃東西
* 只是欠我們的倩儀大小姐 




隔了那麼多年不見
我們還是沒變 .
一樣那麼攤開一切來講
真的很享受每一個環節 =)

倩儀到了就進K房 .
然後就開始顛了 =D


我記得第一首他們是點
梁山伯與茱麗葉 *

 * Ben 唱廣東歌很厲害 =S




他們唱到很好笑
全部人一直欺負Amelia
一直假假按走她要唱的歌
然後講是face problem XD





那時唱 親愛的那不是愛情 的時候
突然腦海出現很多畫面
"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是曾經 "


我很想他  想到哭了
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無助
明明錯的不在於我 , 明明努力最多的是我
從那刻開始已經答應自己不能想他想到哭了 =)


對不起 嚇到你們 T T
看到你們那麼手忙腳亂安慰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.


* 在廁所拍的 =)









* 群體合照







唱完去吃東西 ; Marry Brown .


友誼萬歲 ~ ! ^^










六點半散場 ><


蟲蟲和億美陪我去Selayang Mall找咕咕
大概10點半歸家 =)

今天的收穫是照片 XD


今天的聚会很难忘
长大后的我们真的跟以往不一样了
相信大家一定也一样珍惜着彼此的感情 。


你们才是值得我珍惜的人 =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