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♥ 谢谢你们 ^^

昨天半夜一直呕
不知道吃错什么了 TT


七早八早爬起来找人信息
开电话看到 培 峰 咕 咕 的信息
我想说 ; 可以认识到你们我很开心 , 但请不要喜欢上我
你们要知道朋友才是一辈子的。




● 正题 ●





比 不要谢我 。
因为我了解那种感受
所以不舍得比跟我一样受伤


比软弱不是罪
比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
难免会哭 会痛 会受不了
表怕 ! 比有我 . 比对我真的很重要 =]

比的bloq !


很 庆 幸 我 身 边 有 比 。 







倩仪达令 到你了牙 ^^
拜六那天有没有吓到你 ? 对不起哟 ><


其实那天我哭是因为太想他了
突然觉得很无助 =[


唱下哭下其实很不好受
但是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, 因为有你们
看到你们个个安慰我更想哭了
答应你 , 以后会更坚强点 , 不会再为他哭了 =]


倩仪的bloq !


很 庆 幸 过 了 那 么 多 年 , 我 们 的 友 谊 还 是 没 变 。







虫虫 你最重要 !
你知道的 , 我最依赖你了 ~


他们都说我很坚强  因为他们都不了解我
你每次说我笨 爱哭  我相信只要你会这样认为我吧
只有在你面前我是真正的自己 ^^


很喜欢在我们还没说出口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彼此要说什么
那种默契别人不会懂 , 我最爱你了 =]


很 庆 幸 我 们 都 在 珍 惜 着 对 方 。







正杰 你也有份 ^^
那天你怎么了 ?
人家伤心你又伤心 XD


还有 ~ 我很讨厌你一直命令我叻
但是我知道你是在关心我啦 =]


谢谢你这几天一直都在陪我
跟你聊天 , 有种回到小时候的感觉 XD


很 庆 幸 你 没 有 忘 记 过 我 。








因为有你们 ,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。
因为有你们 , 我觉得自己不是多余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