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♥ 放下了, 从新爱过 =)

比的部落 __ > 
很喜欢她的文字。





曾经有那么一个人
是给过我最多承诺的
曾经有那么一个人
会让我在想起他的时候保持沉默
曾经有那么一个人
只要有人提起他会刻意转移话题
曾经有那么一个人
只要想起他就会偷偷转过身落泪
曾经有那么一个人
让我爱他爱得那么卑微 , 那么没有尊严


我会一直记住 那个人
他让我长大 , 让我看透很多事情
原来爱情很脆弱 , 就在不经意的放松时却后悔了。


不过我现在终于摆脱全部的全部
终于不再到处跟别人打听你的事情了
终于不再夜晚想你想到睡不着了
终于不再看到你和另个人在幸福而流泪了
也终于可以放弃和你之间的全部了 =)


现在的我比以前更珍惜所拥有的
尤其是某一个很爱我的人 。


相信我 , 会很珍惜你 =)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