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♥ 拼了 !

大消息 ___
明天开学 ! = =


这个假期 , 我好像很享受 
能预测到我的pmr 一定死到很够力 TT

可是为了我最爱的爸爸和妈咪我怎样都要死出3A
所以爱我的人就快点帮我祈祷吧 ! 
最好有几久就几久 XD


一生只有一次的考试
我拼了吧 ! 


安慰自己 ;
就算最后的成绩不堪设想 , 至少努力过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东西 , 很快就是我的了 ^^

快点考完试
我要和某人去过二人世界 ;D





请你相信我 
既然选择了你 , 就不会轻易放手。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