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♥ 小白、比、恨!

不好意思也 ! 
删除了部落格聊天室 因为没时间回复。 
所以路过的宝贝们要顺便关注我哟 ;D 


最近下午班好像发生了很多事将
小白乖 ~ 不准哭了 ! 我会心痛的啦 TT


我希望事情会随着时间好转
毕竟曾经好过 ! 只希望她会改 =)
谁都会有错 , 知错能改也是值得赞扬的 . 


比 ~ 最近很少看到你也 我很想你 ! TT 
知道比这阵子累了 , 要多休息 =) 


小新发高烧偷懒了三天 ><
要快点好起来阿 ~ 好了买多多糖果给你吃 X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喜欢爱人的这句 XD 
在我心底深处, 有你意想不到的痛, 到底还能撑多久, 依旧保持我最坚强的微笑。 


分手已经12天了。
其实都用沉默在面对
一段认真的感情是不会说不爱就不爱的
因为我对得起自己 , 所以选择慢慢放弃 =)


他们说 ; 离开你是脱离恶梦的开始。
已经很努力把和你共度的时间用在别的地方身上
电话不进钱了 , 晚上自然会关机
有时候一个人会怕会哭 , 我承认我最讨厌寂寞


爱错人是事实
把真心放在不对的人身上是事实
只要做错就要付出代价
所以这一点痛是教训


让我继续装笑一阵子
痛过了我会用真心微笑
他可以成功改变我 ; 我也一样可以
因为你坚持 , 所以你相信 =)


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女孩
你给的痛太深 , 我有点受不了 =[


如果时间可以从来
我情愿选择拒绝接受你我的这段缘分
不曾相遇可能我的世界还可以保留着那无价的纯真。


匆匆来到我的世界把我搞得一团糟才甘愿离开 
这样你很开心么 ?!! oOo
你可以那么假情假意对待人 , 我相信你也不会很开心 !








You wasted my time for giving you my heart 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