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♥ 爱人生日快乐。

祝 ; 我家爱人生日快乐啦 =)
要越来越靓仔哟 ;D
我爱你 !


31 / 07 @ SAT


今天要去TS密爱人 =)
大概11点将我和虫虫两个女生塔巴士去GARENA豪仔 , 殷康 , 鸿达
几大胆 @@
大概12点到TS , 我们走街先 .

* 今天状态不好 TT

然后过金河找比他们 =)
今天一直很没有心情 TT
一直等来等去 , 浪费很多时间 ><


再一下去Pavilion 小N姐青苹果
很糗 ! 踩到塑胶糖 @@
谁那么没有品德的 , 哭 TT


姐和姐夫很好相处 XD
很羡慕你们甜到 ~
其实那时真的很想抱着姐大哭 =[


大概六点回 .
我没有看到寿星仔 ! 炸到 @$%&*!
爱人呐 ~ 不好意思也 @@


回到家7点++ .






某人 ,


你说我不说原因就要分
现在告诉你
是因为我太爱你 .


其实我早就该让你走 , 对不起 .
这次就让我当一次好人
把所有伤害都自己抗


你和她要一直很开心走下去
我没有那么伟大成全你们
我只希望你幸福


有一种爱叫放弃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