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♥ 我爱文字。

















* 虫虫送我和亿美的
我们三个傻婆的定情性物 XD


比说 好朋友不用很多个
真心的一两个就够了。


喜欢做作的没有资格当我的好朋友 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最近心情很怪 ! 跟我距离很近的人都知道
我相信虫虫也有发觉 ><
我很想笑 , 但我选择沉默做回自己。


现在的我只想专心读书 !


其他的心情只想都藏起来
不值得的时候是不会拿出来用。


但我喜欢文字
文字可以让我发泄 , 让我找回自己 =)


原来我依赖他多过需要他
现在才知道 ; 
人都喜欢追求快感 , 盼望故事的结局
就算知道前方是个大坑 , 也想不顾一切踩下去博赌自己的命运。


原来太天真面对感情是件坏事
一起到永恒的约定还那样清晰
只是我唯一坚持的任性  
我们没有错 , 只是谁比谁爱得深。


原来放弃一个人比爱着一个人需要更大的勇气
没有你以后我的天空少了份期望 , 但多了很多真心相对的对白。


所以不用再哭
拿得起就要放得下
成熟的男人不会让你独自在背后流泪独自在夜晚哭泣。


也许每个人都该是某个人成长的助手
你让我一夜长大 , 见识到人心挣扎。



2 条评论:

  1. believe urself tat u can do it...
    anyway js wanna say ''jia you'' 2 u^^
    everything wil be fine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kie , i will be fine =)
    thx fren 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