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♥ 幸福掌握在自己手里。

我的这篇网志是专门写给我重视的你们。
突然很感性  希望你们不要嫌我多余 =)


  • 小新
  • 阿比
  • 炸弹爱人
  • 慧玲
  • 小白
  • 思雯
  • 祥祥
  • 佳钿
  • 伟杰


叛逆期每个人都会经过
但却有是限度的。

有些人会因为一时叛逆而后悔一辈子
可能你那贪玩的一瞬间就算造成你后悔一辈子的一瞬间
当然 , 因为还没真正发生所以我们不了解。

可以作对 , 可以狡辩 ;
但不要做会令在乎你们的家人或朋友担心。
可以不听 , 可以继续 ;
但不要在你们的人放弃你了才甘愿。

因为年纪还小觉得自己以后还有很多时间 
所以抱着不认真的态度去学习
可是你们有没有发现慢慢追不上的时候
再怎么努力弥补 也学不会 , 慢人一步了
而老师却不可能再从新重复一遍给你
所以那部分只能随便带过 
永远都比不上那些曾经花心思在老师讲解时的同学。

其实爱情对我们这种年纪来说算什么 ?
每天习惯性地听对方说爱你 , 生气了多个人哄
久了感情淡了散了 哭哭啼啼要求复合。


与其浪费时间在那不算爱情的爱情 
不如花多点心思在学业上
等以后长大了有能力养活自己的时候
再找个聊得来的异性来爱也不迟。


他们说 ; 太年轻的爱情不是爱情 *


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跟你们说这些
因为我年纪不是大你们很多
因为我经历过 , 后悔过 ; 所以不想你们也跟我一样

其实自己不开心 , 寂寞得很 !


身边朋友只会利用我的利益 , 不觉得有某一个用真心对我。
自己爱的人现在正幸福着跟别的女子甜蜜着 , 被骗了半年。


但埋怨改变不了什么 
人总要为自己活 , 生活中的起起伏伏由自己决定
这么坎坷难过的路都要自己努力找出口
很多事情不用想得那么复杂 但却一定要保持堤防的态度


这就是人生 ❤


用学问充实自己
以后的天空一定不平凡 =)



1 条评论:

  1. 很赞~一直都有看你的部落格,看到了你的变化~替你开心^^要加油噢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