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♥ 我爱你们

21 / 08 @ SAT

超开心。
今天姐妹们都来我家颠 XDD

慧玲和嘉忆来过夜
整晚不用睡 ><

一开始看鬼戏 
然后虫虫学化妆


他们在外面打麻将。
搬到一大堆东西来吃 , 好像野餐将 

最后大拍照 =)

* 爱人




* 婆婆



* Miko


* Tinq


* 自己






只是欠一个比界 =[

比 ~ 
希望昨天我跟你说的那些你可以参考
并善于利用。

真的没有必要再痛下去了
现在已经不是爱不爱的问题了 !

不用怕 , 我会一直陪比走到最后。

比就算半夜想找人陪你哭
我都会陪你。


现在的我什么都有
已经很足够了
我只想身边的每个人都开心。

尤其是比 ,
因为那种感觉我比谁都清楚
我相信普通女孩应该很难有能力撑下去
所以比一定要加油。

 


幸福就在下一个转角
说一声加油一切都美好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来看你拉=)
    要记住微笑每一天哦
    么么妹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会的
    你的妹长大了噜 XD
    姐也要开心 ♥

    姐下次不用在这里留言
    在我的留言箱也可以的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