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

♥ 妹看这。

本来我应该很生气
但我没有 =)
因为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后
我开始会珍惜身边的每个人
谢谢你把你的心声都说出来让我知道我的错。


我一直都当你是我最亲的妹妹
那你呢 ? 


有多少次我哭着问你应该怎么办
你叫我不要烦你。
有多少次我半夜睡不着叫你陪我聊天
你说你不要睡不要吵我。
有多少次我想跟你说那个人的事情
你说不要跟你说那些废话。
又有多少次你在爸爸妈妈面前赖我
我都装不知道 ,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


还记得上次我们去爱人的生日么 ?
你骗我说爸爸生气了叫我们快点回家
原来你只是要逼我去找你而已
那时我在跟朋友见着面 , 我们很难才可以见
我就因为你的这句话放了朋友飞机 !
可能他们以后都不会信我了
那请问 , 你有顾过我么 ?  


我没有伤心 , 我只是心痛 !


以为在家你是我唯一可以聊心事的人
你只会说我不好 , 乱骂你
你从来都没顾过我感受 !
* 有没有你心里最清楚


因为你是我的妹妹 , 我唯一的亲妹妹
所以才舍得骂你
舍得用我最真实的情绪在你身上。


不要再那么不成熟
特地把自己搞得坏坏的
你以后会后悔的 , 相信我
我是你姐 ! 我不会害你的。





朋友 ~
其实你们在我面前不用装跟我很好聊
这样不止会让我觉得你们很假
也会对你们很反感。


真的觉得很累 , 就快撑不下去了
再怎么坚强的人也会想休息的
我真的不想再假装开心了
我可以暂停现在的全部麽 ? 
到底可以么 ? TT


坚强背后的泪最可怕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