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老友聚聚、Roller

01 / 06 @ Thursday

今天 Roller 去 ;)

谢谢爸爸载我、嘉敏和宝玲直接到金河门口
很久很久没有跟他们出去了
还是一样 ,有说不完的话题 ^^

我真的很爱买 >________<
一下子就扫了一个鞋子和包包 ,够 syok ! XD

去密键棋了进 Roller
哎 ~ SKIP 这部分好了 ,因为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好笑 = =
我知道看到的很多人都一定觉得我很好笑 T^T

不会滑 ,坐着 kap 仔更爽 :DD
我竟然为了某个靓仔叫键棋带我去靠近他 XDDDDDDD
乔到我啦 ~ 因为他真的超级帅 !!! =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点蒙 = =

5点出去吃东西 —— 马桶餐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爸爸载我们回 =)
我家有个二十四孝老豆 !! ;D

8点半到家 。 

我今天花了 RM75   @#!¥%&*!%!!






下一篇 ——
Port Dickson Tri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