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我好爱这两天。

正在听着刘力扬的礼物 x)
收拾好心情 ,大大地笑一番后跟自己说 :
我一定要在这一个小时之内打完这篇网志 !

上个拜六和拜日。

04 / 06 @ Saturday

Port Dickson 我来啦 ! :D
大概1点到哪里 ,check in 了就去theme park玩啦 ^^

特地选傍晚 ,我们去海边看日落、拍照 。


晚上吃晚餐去 —— 忘了餐厅的名字 .____________.
我们抢到乱 ! 太好吃了 ,表哥没有介绍错 ^^

表姐 、表哥 、我

妹妹 、表妹

晚餐时间结束 ,去看表演 ^______________^


回酒店 ,大人们赌钱
小孩子们到处玩 ,我睡觉 = =

第二天 。

05 / 06 @ Sunday

12点check out后 ,我们飞去 Sepang 的海边 ;)
很喜欢这里 ,路的两旁都是树 ,有回到家乡的感觉 =D
爸爸说 : 以后老了要搬来这里 >__________<




然后去走情人桥。
我发誓 ! 以后一定要跟男朋友来走 ,一定很有 feel XD


真是个很难忘的波德申和雪邦之旅 。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