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父亲节兼妈咪生日 ♥

今天 2011 年的 6 月 19 日
对我们这家来说好特别 ! ^^


又是父亲节又是妈咪的生日 x)

妈咪 ,生日快乐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妈咪 ,生日快乐嗄 :)
每年的今天你总是很害羞 =D


我知道您最辛苦了 ,为我和妹妹一天忙到完
身子也渐渐不好了 =(


别累坏了 ,好吗 ?
如果累了请休息 ,我们不会怪你啊 ~
很多时候不用把事情看得太重 ,要学会自制并享受。


希望刚刚的这一餐您是开心的 :)
爸爸、妹妹和我都爱您

爸爸 ,父亲节快乐 !


















爸爸就像我们的超人 (*^__^*) 嘻嘻……
我知道 ,这个超人不好当 ,负担很大吧  =(

谢谢您给的不止是物质上的享受 ,而是发自内心的关怀。
还是那句 ,一定要照顾好身体 :)

爸爸为了我考到第一名 ,刚买了个 Nikon 相机给我 ^^
您们真是太宠坏我了啦 =D



















非常感谢老天赐给我这么优秀的爸爸妈妈。
当你们的女儿 ,好幸福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