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I craze of U-kiss now ! XD

10 / 06 @ Friday

对我而言 ,人活着就是要颠 。
就像今天 !我们几个真是颠到极点 XD
补完习跟妈咪去应酬 @@
陪她去 Uncle Lim 跟安娣安娣吃午餐 。


大人们的桌子


小孩子们的桌子

过后回家去换了间简简单单的 look ,化了个简简单单的妆 ,
出发去 Pavilion ^^

才5点就满位 ,何况 U-kiss 8点才到
我要怎么挨到8点呢 ? 答案就是拍照 XD

献丑了 !>___________________< 
 
 
 
  在厕所竟然给我看到一个 U-kiss 的粉丝
算有缘分 ,抓她去拍照 XD

 
去现场看到小L、惠欣、韵欣和蚊子我们high翻 ! 相机立刻多了几百张相片 XD





 
大概8点出吧 ? U-kiss才到 , 现场立刻挤到乱 T^T
来喊口号 ! U-kiss sarangheyo , kita cinta padamu

 


他们实在太有感染力了
10点半回家过后 ,
我的部落、电话的来电铃声、信息铃声都立刻换成他们的歌 XD

真是难忘的一天 !
再来办活动吧 ~ 我会继续支持你们 =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