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♥ 宝贝生日快乐 ! ^3^

12月19号 、这天对我来说好特别嗯
因为呢 ~ 是我家男人的诞生日 :D

傍晚时接到老公的电话
原来是要跟安葛安递出去吃东西 ^_______^

安葛安递 , 两个姐姐 , 老公和我
wangsa maju pizza ;D

超有一家人的感觉 XD

叫了好多 , 吃到我超级饱 ><"

然后去厕所拍照照 x))

然后去 carefour 走走 ^______^

虽然只是几个小时 , 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:)
我的罗正杰生日快乐啊 ! ^3^

还有 , 对不起 !
在你生日前几个小时跟你吵架
让你伤心了 TT

你的第一个生日愿望
我 一 定 会 做 到 的 ! ^^

谢谢你

爱上了 , 我不保留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