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♥ 圣诞快乐 ! ^^

Jingle bell .. Jingle bell ..
( 不会接下去了 >< )


提早祝大家
圣 诞 节 快 乐 !

在你们的印象中 , 圣诞节是怎样的 ?

下天空着雪 , 一家人坐在火炉前享用晚餐 ?
还是穿着厚厚的衣服跟情人牵着手走在大街上 ?


圣诞节对我来说 , 是个很温馨的节日
所以一定要有家人的陪伴 !
那么巧的 , 今年的圣诞节落在 星期六 :D


今年 - 2010 , 对我来说真的过得非常快
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写想跟大家分享 * 跨年是我会再更新一篇
好像一瞬间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
没有心理准备的、想象不到的一样接一样发生
谈了段刻骨铭心的恋爱、多疯癫的事情都在今年样样做齐了
或许经过了那么多事情 , 让我的亲情、亲情、爱情都完美了 :)


韩爸爸妈妈的感情更深了
韩姐妹们的感情更坚固了
韩宝贝老公的感情稳定了


现在的我懂得知足了 , 并且满足了 !






明天还得到学校去拿Pmr成绩 ! 抱着轻松的心情出席 ^^
请上帝保佑我可以拿到好成绩 ! XD


朋友们 , 要幸福哟 x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