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♥ Nice Day ;D

虫虫和亿美都写了部落
只剩我这个摸姐 ><"


现在来 ! 开始吧 ~


17 / 10 @ Sun

主题 :
虫虫 + 亿美生日 ;D
* 其实已经过了超久 = =


家铭哥载我们去 =)
他讲明天我就会收到律师信 = =

selayang mall 载了亿美
就直下Bremmall ^___________^

过后去吃早餐 = =

然后去买票看戏
童眼 !!

超恐怖 TT
好彩我有建斌在旁边 , 其实他也怕 =DD
我一直用纸巾遮住眼睛 , 很搞笑 ><

那个虫虫还装潇洒讲不恐怖 ! 哈哈 ~

喵喵他们去前面坐 , 然后坐到别人的位
人家来了他们还讲是人家坐错位 = =

看完去拍照 ^___________^

拍完去Kepong Food Court 吃曼曼 ;D

精彩片段就从这里开始 !!

就是这支外表不耀眼吃起来却会死人的香肠
弄到全场哭到要生要死 = =

死人阿B买了麻辣香肠 , 我第一个上当 TT 
* 舌头是唯一一个不会说谎的器官


看video ;D



8点归家 !

Home Sweet Home ^______________^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