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
♥ 比 、约会。

昨天比一看到我就哭 ,
我好内疚 =(

往前看吧 ~
别渴望回头了 , 就算从来也没意思了 .

新的生活在等着比去接受 ,
比要尽快找回真正的自己 .

最重要的是 - 要坚强 =]


12 / 10 @ Tues

今天去庆祝成功考完Pmr XD

一放学 , 亿美陪我去华大找正杰
然后她就回了 .

我和正杰单独去约会 ______ ^^

jusco 对面吃刨冰 ;D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去看戏 .

犹豫不决最后决定看
狄仁杰之通天帝国


有少少恶心 , 也有点闲
看到我眼睛想关起来直接睡觉去 =S


然后去走街改改 ^^


看到倩仪还有伟建
他们用很怀疑的眼神看着我和正杰
有点点尴尬 ><"


因为还有时间就转机去Mutiara
我要去买礼物 — 比的 , 虫虫的 , 亿美的 .


结果 : 落空 ! 因为不是很满意 TT
放心呗 ~ 我会补送 ^^


6 点塔tek 回家 .
正杰来我家一下就走人
过5分钟将爸爸就回来了 ! __ ~


晚上很早就滚去睡觉了
我一直很怀念今天 XD 



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叫我控制情绪 ,
唯独你不可以 !
因为我会发脾气也是你造成的 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