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♥ 我想我们需要时间。

这阵子 , 想通了好多事情 =)


我 发 觉 以前的我只会在乎那些有的没的而忘了亲人 。
我 发 觉 原来包容别人其实也会变成习惯的 。
我 发 觉 其实外表多完美的东西也会有隐藏的缺陷 。
我 发 觉 在走歪路的那瞬间就是让你成长第一步 。
我 发 觉 心里有多委屈但都只能束手无策 。
我 更 发 觉 低调待人胜于嚣张处事 。


所以答应了自己 ___ 凡事都要求完美 .


从昨天开始 , 我看透了全部的全部 。
有好多感触但我想我不会找人诉苦 *


最近的我们没有话题了 .
是你变了还是我忍够了 ?


我不是什么都可以无所谓 !


以前的我们无话不说
现在的我们只用敷衍的假笑带过 .

所有请你接受吧 ~ 
有信心是好事 , 但过于高估自己反而会让你遍体鳞伤 。








结论是 :


我的世界注定没有真心的人 。
但我宁愿没有真心的人 , 因为拥有了不意识着不会失去 。




伪装的完美才最完美 __

1 条评论:

  1. dun say like tat...just tat u havent found a true fren oni..CHEER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