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♥ 加油 ^^


还有两天就是 PMR ___
一生一次的考试 , 我不想后悔 *



凯文讲了一句话让我不想放弃
你的我的救命恩人 XD




谢谢比的支持 ^^
比要24小时帮我祈祷 , 我很怕 TT




原来我也有重要 ? XD
你也是 !快快帮我祈祷可以拿4A ^^



还有谢谢其他给了我很多祝福我朋友们 =)



尤其是我的爸爸妈咪 



其实我很感动 TT



答应你们 , 我会很尽力的考 
不会让你们失望 =)



也祝福所有即将面临Pmr考生可以加油
就算最后成绩出来不理想 , 但至少有过一段很努力的回忆 .
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