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

久违了 =D

我的上一篇竟然是在
423 更新的 !! —— !*¥@%!!@#*&

终于摆脱了考试 ,准准三个礼拜 TT

我知道这次的试卷我会很满意 ,
因为尽力了 ,靠自己苦读 ,没有作弊 =)

我 ! 问心无愧 !! XD

_____

假期的第一天
28 / 05 @ Sat

今晚去了爱人的姐姐生日派对 ^,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爱人家的镜子 ,竟然给我们当聚会的地方 =D



















照片很蒙 ,不要介意蛤 x)

11Home Sweet Home 。 
____

支持我部落的朋友们
不准偷懒哟 ! 继续你们的热情吧
我会在这个假期里给你们更多更多的惊喜 ╮(╯▽╰)╭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