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最近、Recently。



现在的我心很空 , 很舒服的打这篇部落
来来来 ! 来谈谈我的近况吧 =)

最 近都想单身 , 对待每个人都用平常心 , 没有特别喜欢的 , 但很歧视发乔做作的女生 , 其实你们很下等很可悲 = =

最 近都把时间花在学业上 , 目标是超越自己就好。

最 近都不想认识新朋友 , 只要有爸爸妈妈就够了。

最 近很寂寞 , 但我喜欢 , 少了绯闻 、 少了是非。

最近只要上网 , 就会到你的档案去逛 , 看到你幸福我就放心了。想借此机会跟你说 , 如果时间从来 , 我想我的决定还是一样 , 我祝你幸福 ^^

最 近都少上网 , 都在听抒情歌曲。

最 近都喜欢把一些有意思的句子记录起来。

最 近都喜欢以感恩的心对待看不起自己的人 , 但我很会记仇。

最 近真的学会了做人 , 看透的很多事情都收在心里。

最 近很重视未来 , 非常感谢我有吝啬的父母 , 不像其他父母给的都只有表面。

最 近很相信“态度决定未来”, 没有家教的人来聪明都是空。

最 近都非常想跟全世界的人格格不入 , 因为一个人的世界最真诚 , 如果可以那多好 ><

最 近不再怕一个人 , 不再怕电话不响了。

最 近都变了好多好多 , 虽然微不足道 , 但只要爸爸妈妈看得见我为了他们的改变 , 再多忍耐也值得 x)



每个人都有为了自己生存的资格
只要谦虚 , 就不相信没有人缘
所谓“满招损,谦受益”=)
我做到了 , 你们呢 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