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ls follow me , will follow bek =)

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♥ 唱 K 、某人 。

16 / 03 @ Wed


今天补完习
妈咪直接载我和妹妹去Bremmall唱K
我决定今天一定要唱个够 ! xD


看照片 =)
我就是跟这班傻佬去唱 , 所以不用什么顾形象 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我一直霸着麦克风 XD
他们还讲我唱到比周杰伦快 =="


这天一点都没有想哭的感觉
跟以往不一样了 ^^


单身真好、其实我真的好久没哭了 !


今天我们一天只给3块就唱了3个小时 = =
谢谢耀耀请我 :D


回之前拍的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



某人。
最近的你过得好麽 ?
其实分手过后 , 只要我有上线
就会到你的面子书去看你的状态 =)


我希望你明白
爱情绝对没有永远 , 千万别再轻易相信爱
你一定要过得比我幸福 , 回到没有我的以前
我祝福你 ^_______________^


其实你恨我是应该的
坏人我当、没关系。




没有负担原来也是种负担
自由多得让人心慌  

2 条评论: